• 国际业余无线电联盟IARU成员组织
  • 提示
    暂未开通
    关于CRAC
    - CRAC简介 >
    - 联系我们 >

    关于CRAC

  • CRAC简介
  • 首页 >
  • 当前位置:
  •      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10月29日,并于2017年1月7日更名为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分会。是在民政部登记的中国无线电协会分支机构(社政字号4873-1号),业务范围为业余无线电领域的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业务培训、书刊编辑、国际交流和咨询服务。


         中国无线电协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业务指导下的民间组织,受国家无线电管理机构的委托,负责各类别业余无线电台操作技术能力验证题库和验证办法的编制、验证的组织、对验证工作的技术指导,以及验证合格证明的印制和发放等工作,负责组织对业余无线电活动的工作指导。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分会是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与国家无线电管理机构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从事业余无线电管理的相关服务工作,宣传国家关于业余无线电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组织指导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组织进行活动和自律,反映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要求、建议和意见,开展国际业余无线电交流和合作。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分会的英文缩写为CRAC。


         CRAC将竭诚为我国业余无线电的健康发展努力,当好管理部门的助手,尽力为广大业余无线电爱好者服务。中国无线电协会目前还处于初始建设阶段,很多工作有待展开,也还没有开始接受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个人申请入会。广大火腿以及关心业余无线电事业的朋友对CRAC有什么希望、要求、建议和意见,欢迎来电子邮件或者写信告诉秘书处,以便作为工作的参考,也欢迎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和管理工作者来稿。


         来稿请发至:crac@crac.org.cn

    京ICP备10043245号-2  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15栋  邮箱:crac@crac.org.cn